close

3170.jpg 

昨天晚11點半跟家人去看3D阿凡達

=ˇ=感覺藍藍的人很噁心 本來不太想去 但我爸一直找我去我就直好去(聽起來好委屈阿)

看3D果然不一樣有特別感 仔細看一下其實也並不是太噁 還能看 裡面的動物好酷歐....

這部片讓我感覺人類還真可惡阿ˇ破壞大自然 還特別跑去潘朵拉燒掉樹林ˋ.ˊ(壞人)

看這部片我最愛的就是3D眼鏡想說能拿回來>"<結果看完他盡然給我收走啦(哈哈笑ㄟ來不好好看片一直想能不能拿眼鏡)

看到那邊的風景讓我很想去那邊住 好山好水好風景壓ˇ

最後~這部片是一部蠻質得看的一部片(場場爆滿壓) 別看人物噁噁的其實看久也還好  (不會浪費錢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