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ˇ拉ˇ拉ˇ拉ˇ

 

不是我再說 理化真的夠難

 

ˋˇˊ死來福出那麼難槓麻啦~

 

那麼嫻歐 區區=ˇ=就你這科沒進步

 

>"<現在事鬆了口氣不知道成績哪時出來

 

明天要大玩特玩

 

好希望明天快點結完業ˇˇ

 

我敬愛的校校校校長~(快放我走~~~~~)

 

我敬愛的主主主主任~(請常化短說拔~~~)

(以上都能做到我會更敬愛您=ˇ=)

 

 

↓聰明人才看的到歐

↓↓↓

(堤外話)朋友只是個名詞部代表能永遠是用這個名詞

(沒有永遠的朋友) 

↑看到的不准跑給我在下面留言管你是誰災母災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